三水京子

[RPS/shadburn]《年龄优越》

-最强OOC,请认准三水京子。
-和梅干说犯罪相关的时候的脑洞。
-无脑傻白甜请注意。





Shadowburn结束训练赛后决定去洗个澡,他用的洗发露是上次休赛期回俄罗斯时买的。标签上画着鲜艳的树莓,白底上铺了大片红,红色里又点了不少绿色就是叶子了。他在超市选购洗发露的时候这个树莓洗发露正在和一个牌子的草莓洗发露一起绑定促销,他把闻上去更加甜腻的草莓味留给了家里人。回到美国住所,刚把它摆上架子的时候,shadder洗着澡吐槽为什么Shadowburn要用草莓味的洗发露,会把整个人都染上十分幼稚的气味。等Shadder洗完澡重新带好眼镜,shadowburn指着树莓的图教他商标上的俄文该怎么念,Shadder看Shadowburn一脸不悦和严肃,不敢说它树莓和草莓乍一看就是长得像,用起来味道都是香甜的不过是只有轻重的差别而已。不过还是陪着sdburn老师念了很久俄文,晚上直播的时候说话还带着俄语的腔调。Chat里觉得看了Twitch发现主播一天一种方言,能学到同一个词不同发音,就好像是新学了一种语言。

Shadowburn洗完澡后猫一样在shadder身后看他还没结束的训练赛。阿努比斯打不下的B点,还有不管怎么绕都会被集火的根基,打的十分艰难。本应是这个阵容中最灵活的英雄却在这场比赛的拉扯中变成砧板上的咸鱼任人打击。队伍一获胜的字眼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shadder把耳机摘了下来。Shadowburn觉得自己作为同样优秀的职业选手,是先应该安慰一下再开口损一下再分析一下问题的。他的手还没碰到shadder的头发,shadder转过身来问:“shadow你的这个香气……树莓香气,是从你头发上传来的还是嘴里传来的?太浓了。”树莓一词还特地用了混着奇怪口音的俄语说的。Shadowburn觉得自己的好心幸好没有付诸于现实,站直身冷着脸说:“头发,我并没有喝洗发露的爱好。”

“那就好,”shadder又重新戴上耳机,“我还想这个味道有点儿太浓了,你要是喝多了洗发露我还要送你去医院洗胃就麻烦了。”

ShaDowBurn哼了一声,听着shadder重新开麦进语音频道和队友一起分析刚才的问题,想想自己的确站在这里毫无意义了,这个事件中并不需要一个他作为背景。他准备回到自己的电脑前打开其他比赛视频做复盘。ShaDowBurn,埋着头用毛巾揉搓自己的头发,发梢未干的水珠滴落在睡裤上,打湿一片布料。

信息时代下好像人人都有了弱点,电子产品即便是加了无数层密码也好像是最容易被突破的环节。所有的个人信息甚至是兴趣爱好,都能被摸得清清楚楚。就是文件夹中多出来的带颜色意义的视频中,出现的男性角色也是自己的type。这个视频出现在这个文件夹里毫无疑问是非法的,他点开视频是无意的,他看这个视频是在合法范围内的。

“Shadow我想找你借一下……oh my……”

让未成年看到这个就是非法的了。

“umm……这是个意外,我的电脑被黑了,这个文件是突然弹出来的,"shadowburn熟练ALT+F4,想要板着个脸一本正经说出事情原委,可他看见shadder靠在门框就这么直直看着他的时候他又有一些心虚,“你知道,网络一直都是漏洞。”

“真好奇你怎么一下子就进了漏洞。”shadder瞟了一眼Shadowburn的裤子,挑了挑眉。

“意外。”

“真是令人信服的答案。”

ShaDowburn察觉到对方更本不信任的态度决定在这个话题上停下来:“你来找我借什么?”

Shadder露出苦恼的表情:“我忘了。”

“那你……”

“你可以继续看,我不会打扰。”

ShaDowBurn看着shadder一脸无所谓的表情,猜测对方恐怕是要站在这里看着他要干什么。

“shadder我没有在看。”

“哦我知道。”

ShaDowBurn干脆破罐破摔了,他不想和Shadder在这个方面有更多毫无疑义的对话和争执,他说:“好吧,就算我在看,你也不能在这里看。”

“哇哦?”

“我已经成年了,而你没有。”

ShaDowBurn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感觉自己把两个人之间的话语主动权稍微平衡回来了。

Shadder是没想到会在年龄这里被扳回来,他是很喜欢看ShaDowBurn虽然一脸冷静但其实很慌乱的样子的,而不是这样虽然看上去还是很冷静但其实内心已经得意起来的状态。

“你说得对。”Shadder承认这一事实,带着点儿挫败感转身出门。
ShaDowBurn松了一口气,仿佛要验证刚才他说的话是正确的,他重新打开神秘文件。主角是一男一女,女性的脸太普通了,而男性的身材和样貌都是他所喜欢的那类。看上去可爱,眼神里又透着点儿坏心眼。视频前半部分都是两个人的对话,女性扮演性感上司,一直在引诱男性,言辞露骨色情。平时听的少更说的少,心理也不由得生出一种刺激又紧张的感觉。女上司把不知所措的男下属压倒在桌面上的时候给了男主角一个特写。略凌乱的西装还有看上去慌乱的表情上眉眼间却是冷漠又不耐烦的。ShaDowBurn觉得这人和外面的室友并不是一个type的,又觉得男主角的脸也模糊了起来。影片中两个人马上就要上演动作片,却又突然被广告终结——还好是付费观看。而他刚好没有看下去的想法了。

晚餐的时候ShaDowBurn遵循饥饿感的召唤走向客厅,Shadder刚给外卖签完单,纸盒里披萨的香气四散在整个客厅。

“你不想喝点儿酒吗?”Shadder打开餐盒后又转身到柜子里找出一瓶酒推到Shadowburn面前。

酒是之前faze clan其他人庆祝他们搬家时带过来的,听说是大家一起凑钱才买的一瓶干邑白兰地,果香浓郁,口味醇厚。

“为什么要喝?”

“成年人特权。”Shadder把倒了半杯酒的酒杯推到ShaDowBurn眼前。
ShaDowBurn看出Shadder浅淡甜美笑容下带着挑衅的语气。他承认是shadder赢了这一轮。

“幼稚的未成年人。”ShaDowBurn接过酒杯,从容喝下一大口,酒顺着喉咙进胃。留了一嘴甜腻浓郁的果香。

“很好喝。”

他咬了口披萨笑了回去,全然忘记自己成年一年根本没有喝这种酒的经历。等到已经有点儿晕晕乎乎的时候已经反应不过来喝晕这个事件中他经历了多少杯。

“成年人你很厉害啊。”

他歪着头看着Shadder一步步靠近。

“不过才两杯。”Shadder的手在他眼前晃了又晃,他觉得发晕,轻轻拍掉那只手。他喜欢Shadder的手,看上去很细腻修长。虽然好像每个职业选手都有这个特点的手,可是Shadder的不一样。所以他喜欢,就不能重拍下去。

“成年人,虽然你能看某种意义上的video也能喝酒。不过有一件事你是绝对不能干的。”

ShaDowBurn迷迷糊糊:“What?”

“比如……”

迷迷糊糊的人感受到微凉的手指贴着自己的皮肤,在腰腹侧跳跃,向上。带着薄茧的指尖扫过胸口和凸起的位置。

他仿佛从香醇的酒精中清醒又在微凉的甜蜜中沉沦,脑海中的场景一时纷乱又天地异变。出窍的灵魂回归时,他看见脸红得不能再明Shadder骄傲地说:

“你可不能犯罪吧,成年人。”

这下是彻底没有回击的余地了。ShaDowBurn挂在Shadder身上绝望地想着。

评论(3)
热度(29)

© 三水京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