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京子

emmmm
深夜想写点儿啥,又想起来自己好久没捏过故事背景和角色了,脑子空空心底空虚。复习怕是填满了我这段时间的灵魂。
图是325去动物园拍照的大白鹅,记忆力不好想不起学名是啥。当天天气阴沉沉的,显的它羽毛特别白。拍摄能力负分,没有拍出它当时在我心目中十分的美。
拍鹅的时候,旁边应该有一团同学。明明记得拍了他们的背影,可是找不到了。

今天mono推送之一——
人无法把自己从自我中解放出来的时候,就会以啃噬自己为乐。 忧郁是自私心理的梦幻状态;除了自我之外再没有任何对象,也没有爱或恨的理由,只有那腔模糊的愁怨中反复的坠落。 忧郁滋养于腐蚀它的一切,在它优美的名字之下,隐藏了失败者的骄傲和自怨自艾的哀鸣。—萧沆《解体概要》
这话太扎心,去看了看有没有卖这本书的,市面上流通的只有印刷版的了。解体概要这本书的封面就特别冲击,红色的背景上,羊头人微佝偻着身体。我对异样的不合理的生物带着些许的恐惧,一种对于未知的恐惧,这样的设计在看文章前就从视觉上开始伤害我了。

什么乱七八糟的……
反正把这个就当六月打卡混更得了。

评论(4)

© 三水京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