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京子

[RPS]关于自己和文章。

占tag抱歉了。

粉SDBURN是从世界杯开始的,但是因为资源不多所以也就仅限于喜欢,但没有深入了解。通过觉司太太了解了很多Faze Clan的事。可是在我萌上双狗后他们就分道扬镳了[摊手]

知道Shadder是因为室友梅干宝宝。我宝宝每天都在给我科普鱼总!!!也是这个人拉我进SHADBURN的!!!!

还是同样问题资源不够语言渣渣所以了解不多,目前为止一些东西都是从微博上了解到了。肯定和现实情况有巨大出入。我空闲时间基本是看比赛还有补小绝录播这样。而且开始写文也是两天前,就在我一时头脑发热的情况下开坑了。

嗯罗里吧嗦这么多就是想说我对Shadder和SDBurn真的了解不多,基本上都是按照我的印象和感觉来进行二次设定。外表高冷的年轻人们哈哈哈哈。

喜爱什么东西我是从一头热血到循序渐进的更加更加喜欢。今天我才知道八号shadder和sdburn有一次交锋。内心十分复杂。所以以后也会多看一些SDBURN相关的视频,努力精进一下英语水平,哪怕twitch卡成x一样[二哈]

文笔不好,文章也不美,这都是我的缺点,最近也在努力多看多写多练,希望这文到最后也能很好啊哈哈哈。

最后的最后……
RPS文OOC我只服我自己。BUG多我也只服我自己。如果有人愿意跟我说说哪里不对,跟我和梅干唠一唠shadder sdburn seagull的事情,都很欢迎啊!!!!!!!!!

谢谢你们愿意看我的文。最后再说一下占tag抱歉。

评论(6)
热度(7)

© 三水京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