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京子

If… were a God

在贴吧写文评惹妹子不开心了。。。这篇文不打算这么早放到贴吧里了。省得被喷=_=。
。……………………………………。
_00
『From·天』第…期随刊调查问卷
【如果你是神/和主人角色设定互换】
雪音洗干净手之后从大黑手里接过自己的那一份。
「这期的问卷。…挺有意思的嘛。」大黑吐了一口烟雾,开始对着白纸发呆。啊不,是浮想联翩。
「我的话。还是不要了吧。如果那家伙做我的神器…我估计早就因为染上太多安无挂掉了。」
雪音摊了摊手。
「说起来…夜斗和我老婆呢…?!!」
「真是糟糕了啊。」
两个人对视后沉沉地叹气。

日和在走廊上看到了蹲在窗外那棵香樟树的夜斗。还在好奇对方在这里原因的时候看到了从教学楼内跑出去的一个粉毛少女。

那样的跑步姿态,那样的卷毛。
日和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儿累感不爱。这个学校距离倒闭还有多久呢。

一天下来除了小福要到了数目可观的电邮量之外并没有发生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夜斗也好像只是在树上呆了一整天而已。

「喂喂!雪音好歹我现在也是你的主人。不能这么说我吧!!」
夜斗拼劲全力想从雪音手中抢过那张调查问卷,又被大黑抓住后领无法动弹。
「大黑写的什么啊~」
「如果我是你的话,至少下午那帮老师不会像现在这么凄惨。」
小福的头被敲打了一下。不过很轻,完全不会有痛感。
日和把热可可端到桌子上,水雾在暖黄色的光下一点点透明。
「如果日和和是神明会是什么样啊。」
「完全没想过呢。」
「座敷童子吧。」大黑猜想。
雪音想了想「感觉会像是天神大人那样的。」
「日和和的话。智勇双全还很可爱,不管是什么神明一定很受欢迎。」
小福抱着日和的脖子蹭来蹭去。在大黑眼里活像一只树懒。
「等下…我也是智勇双全的神明大人啊,为什么我夜斗就……」
夜斗不想把后面那些自己不想承认的字眼说出来,不服气的他抱着胸倚在门框上哼哼。
「大概是因为……」
「形象太糟糕了吧……」
夜斗受到雪音的会心一击。卒。
「不过如果是日和的话。一定会是一位很受欢迎的神明,会有很多神社吧。还会有一件很厉害的神器也说不定呢。」
「如果这样我一定会去做日和的神器」雪音补充道。
「嘛……谁知道呢。」
日和看着倒地不起,看样子受到相当大打击的夜斗,苦笑起来。

_01
日和已经快忘记自己什么时候变成神明,获得神籍的了。虽然是神灵,但并没有什么特定的能力以及负责范围。只是因为有一次一个人类在祈求些什么,自己不过是路过的,就顺便帮了帮忙,以这件事为契机。自己的神名便在此岸穿开了。
虽然只是个小神,不过在高天原也算是过的挺轻松自在的。房子不大,但对于她和她的神器花音来讲也是足够宽敞舒适的了。
花音曾是个七岁的少女却因为事故身亡了,完成好委托的日和看到她就收下她做神器了。七岁的孩子毕竟还是天真烂漫的,有这样的小孩子在身边日和从来没有觉得时间很漫长,很难过。
神明日和不管是性格还是形象都很棒,因此在高天原里也是相当有人缘的,更是因为身上常常装饰着猫尾也同样深受那些宅男属性刷满了的神明们。
在上上期的『From·天』的「最受欢迎神明Top20」中位列18。正是如此受欢迎的日和神明最近陷入了麻烦中。
来自一个人类男子带来的麻烦中。

评论(3)
热度(15)

© 三水京子 | Powered by LOFTER